首页 > 专题 > 所庆专辑 > 45周年所庆 > 庆典快报
建所45年来,我所广大科技人员、干部和工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生物物理研究所的创建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此,在建所40周年时已表彰了贝时璋、邹承鲁、梁栋材、杨福愉、王书荣、朱以桂、徐业林七位同志和四个集体。为了鼓励先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激励新一代科学家奋发向上、再创生物物理研究所的辉煌,在建所45周年之际,决定继续对为生物物理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希望全所同志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为把我所建成一个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的国际一流的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表彰名单如下:
突出贡献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志珍 吴骋 陈霖 林政炯 胡匡祜 侯全民 常文瑞 阎锡蕴 樊蓉
突出贡献集体
蛋白质折叠、结构与功能研究群体
( 邹承鲁 王志珍 王志新 周筠梅 潘宪明 盛湘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