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生物物理所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表日期:2019-11-18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4日,研究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年轻干部学习组和部分研究生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的形式布置,带领大家沿着犹如时光隧道的展览长廊观看新中国成立到现在70年的发展脉络,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实物模型以及视频资料等,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唤起记忆深处的共鸣。展览专设英雄模范人物,集中展现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时代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深切感受,对科技创新在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地位的认识更加深入,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工作,为科研工作添砖加瓦,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与祖国,共同成长!

合影

参观学习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