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科技处科技合作办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转化主题工作沟通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8-07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结合研究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实际,7月24日下午,科技处科技合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转化主题工作沟通交流会。来自研究所与成果转化工作密切相关的各重点实验室以及研究组秘书及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孙哲主持了沟通交流会。

  本次沟通交流会旨在收集并解决科研人员在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和困难,梳理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障碍。孙哲主任就研究所相关制度的起草、修改,以及成立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平台、建立课题组知识产权专员岗位等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广泛征求了大家意见。

  与会老师与科技合作办就与企业合作中知识产权归属、知识产权维持与转化、涉及成果转化工作的晋升考核标准以及培训学习需求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老师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问,并进一步了解了研究所成果转化制度与工作思路。科技合作办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也梳理了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工作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完善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体系奠定了基础。

  (供稿:科技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