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生物物理所开展年轻管理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16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2日,按照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研究所管理部门20余名年轻干部围绕研究所整体人事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方向及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了研究所人事工作需改进和加强的方向,如通过组织读书会、专业技能培训会等加强机关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增加机关干部内部交流机会,通过有效的时间管理理念,提高工作效率;让机关工作人员走进实验室,深入了解研究所科研工作等。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交流,年轻干部积极为研究所人事工作建言献策,为研究所管理队伍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汪洪岩提出,研究所机关年轻干部开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深入思考,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和能力提升;研究所将努力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良好的制度和工作环境。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人事处将认真研究并合理采纳,近期就加强管理干部培训、提升能力等方面的问题采取积极的举措,回应大家的需求与期待。

  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互动现场

  供稿:年轻干部学习小组

  摄影:黄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