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进行时

教育进行时

人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2来源:放大 缩小

  2019年6月28日上午,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汪洪岩同志指出人事干部首先要积极自觉展开自学,认真深入地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围绕研究所发展,自查自省,面对研究所发展需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汪洪岩同志指出,要加强在人才引进工作上的人文关怀,增进对青年科技骨干的价值观引导,始终关注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突出问题,寻找机关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管理水平的差距,持续加强管理培训,在干部工作上加强廉洁教育,严谨细致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人事干部要针对不同服务对象的工作要点加强思考,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人事处六级职员以上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部分年轻同志列席。人事处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计划开展针对不同服务对象的调研工作,深入了解研究所各层次职工需求,对照检视自身工作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人事处学习掠影

    (人事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