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2018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召开全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工作部署,10月29日,生物物理所召开全所警示教育大会。所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主持会议。

  汪洪岩强调,全所职工要深入学习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扎紧制度的篱笆,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自觉做到廉洁从业,共同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环境,为中科院、科技界建设一方净土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纪委书记杨兴宪同志作了题为《不断强化遵章守纪的意识》的党课报告,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杨兴宪指出,全所职工要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免疫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栾贵波同志通报了生物物理所2016-2018年差旅费自查情况,对差旅费使用、审批、报销程序中不够规范的案例进行了通报。栾贵波强调,全所职工应加强对规章制度的执行和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规定成为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

  全所各课题组科研财务助理、机关各部门全体成员及部分PI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汪洪岩同志主持会议

  杨兴宪同志作报告

  栾贵波同志作报告

 

(供稿: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