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2018年综合新闻

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圆满结束2018年表观遗传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由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8年表观遗传学国际研讨会”于2018年4月21日在生物物理所9501报告厅召开。

  本次研讨会的报告专家包括: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洛克菲勒大学Robert Roeder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Dinshaw Patel教授;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Yi Zhang 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授David Tremethick,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副所长HarohikoKoseki教授。以及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国红研究员和俞洋研究员。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朱冰研究员主持。

  自2012年-2016年“北京表观遗传学研讨会”已经成功召开了四届,并获得了良好的声誉。此次会议七位报告人围绕表观遗传因子在发育过程中的调控机制,染色质高级结构对酶催化活性的调节作用,以及通过表观遗传机制优化体细胞核移植克隆技术效率的研究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人详细回答了参会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提出的众多问题,让大家在各方面均受益匪浅。

美国科学院院士Robert Roeder做大会报告

美国科学院院士Dinshaw Patel做大会报告

哈佛大学张毅教授做大会报告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David Tremethick教授做大会报告

日本理化学研究所Haruhiko Koseki教授做大会报告

李国红研究员做大会报告

俞洋研究员做大会报告

朱冰研究员主持

参会专家合影

会场

 

(供稿:朱冰课题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