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2016年综合新闻

(前FEI公司)代表团来访生物物理所ThermoFisher Scientific,Analytic Instruments电镜部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2016年10月13日下午,徐涛所长与ThermoFisher Scientific, Analytic Instruments电镜部门(前FEI公司)一行4人在生物物理研究所进行了会谈。

  会谈期间,徐涛所长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特别是与FEI公司及ThermoFisher Scientific近年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更高的层面上成为合作伙伴,也希望未来能在国家生物成像设施建设方面有所合作。

  ThermoFisher Scientific, Analytic Instruments电镜部门总裁Michael Shafer先生简要介绍了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的业务和商务情况,以及最近FEI公司并入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的情况,并表示ThermoFisher Scientific公司非常珍惜与生物物理所的合作关系,相信双方能创造更多的合作平台,同时承诺之前FEI公司与生物物理研究所签署的各项合作构架协议均有效。

  孙飞研究员代表生物成像中心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十年来FEI给予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今后的合作更好地促进科学产出。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还有杨福全研究员、朱平研究员、章新政研究员及许航处长。会上大家就未来的技术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ThermoFisher Scientific代表团在孙飞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及生物成像中心。

 

 

(供稿:生物成像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