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2013年生物物理所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2012带着绚烂与多彩即将离开,2013承载着希望和梦想款款而来。生物物理所2013年元旦晚会在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研究生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所团委、中生百欣公司的大力资助下,经过学生会历时一个月的辛苦准备,终于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于2012年12月28日在所大报告厅圆满举办。

  原定于六点半开始的晚会,五点钟观众们就开始陆陆续续入场。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研究生处主任刘勤瑞、综合处副处长汪会盛、团委书记张名姝、深受大家喜爱的冯巍、苗龙等研究员,以及研究生部的各位老师参加晚会,和全体研究生共度这个难忘的夜晚,同时,图书信息室主任向桂林老师和摄影协会会长王强老师,更是一如既往的陪伴着大家直至晚会结束。晚会还有幸邀请到生物物理所全体研究生的忘年交——等电聚焦电泳专家郭尧君老师。郭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不仅为同学们献歌一首,还为同学们赠送了若干本郭老师编著并有她亲笔题名的《蛋白质电泳实验技术》一书,受到同学们的极大欢迎。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歌唱、舞蹈、戏曲、小品,穿插着有趣的小游戏,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比一个热闹。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微博墙上好评如潮。尤其是小品《鲁豫有约—幸福访谈》,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生物物理所的学生们通过这个晚会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再次证明,我们不仅可以把实验做得很好,唱歌跳舞也同样表现优异。

  晚会还得到了其他兄弟院所的支持,来自天文台、微生物所、心理所等单位的同学表演的大合唱《阿里山的姑娘》和《菊花台》同样让大家意犹未尽。

  在优美动听的旋律中,生物物理所2013年元旦晚会进入尾声。尽管大家依依不舍,但是精彩的节目结束了,随之而来的却是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新的一年里,生物物理所以及生物物理所的每一位师生,必将再接再厉,在生物科学领域,谱写新的篇章,引领新的辉煌。

  祝生物物理所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供稿:研究生部)

(摄影:王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