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2年综合新闻

2012年综合新闻

IBP感染与免疫院重点实验室Poster评比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2012年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了2012年度研究生墙报展(Poster Day)。重点实验室共有34名研究生申请参加了墙报展,吸引了100多位师生积极热情的参与。

  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朱明昭研究员和研究生处刘勤瑞处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表示重点实验室各位研究员对此次活动都很支持,并建议在以后每年都举行这样的学术活动。

  此次活动的评比方式与以往相比,更加倾向参与性,实行师生共评的方式。设现场讲解和提问解答环节,听众根据Poster讲解人的各项表现进行投票,奖项分为创新奖,风采奖和制作奖,分别奖励在课题深度,临场讲解发挥以及版面制作的逻辑美观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同时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还设了集体奖,旨在表彰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课题组,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抽奖,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这个活动,为师生搭建平台,切磋科研成就,迸发灵感火花,鼓励学生在做科研的同时要重视讨论和交流,学会分享。

  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展示学术风采,享受科研乐趣,促进研究生的交流与展示,增强研究生研究的兴趣和信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重点实验室各位研究员、职工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处老师的大力支持并在活动后得到热烈反响,希望我们将这种科研交流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

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

2012.12.5

 

  附:研究生墙报展获奖名单

  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poster评比

  最佳创新奖:

  梁永, 任振华, 陈勇志, 徐萌

  最佳风采奖:

  郝璐, 伍伟伟, 李静云,韩传辉,边英杰

  最佳制作奖:

  陈俊,李倩

  集体奖:

  唐宏课题组, 朱明昭课题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