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2011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管理和学术支撑部门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2月13日下午,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了管理和学术支撑部门年度工作交流会,所领导、党委委员、院士代表、各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管理和学术支撑部门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洪岩主持,综合处、科技处、人力资源处、 研究生部、财务处、资产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所地合作处、图书信息室、学会与期刊联合办公室、基建办公室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在此次会议上代表本部门作年度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研究所管理方面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评议委员根据每个部门年度工作情况从出色、需改进、建议开展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诊断性评议和分析。

  会上,徐涛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对各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大家工作很辛苦,也卓有成效。他结合整体形势,对2012年管理部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在新的年度里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汪洪岩副书记在交流会最后总结时也充分肯定了大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部门今后要重视发现、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我所管理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重点总结了研究所管理和支撑部门2011年的整体工作情况,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对未来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取得了良好成效。这也是我所为实施《“十二五”人力资源规划》,着力建设一支创新意识强、精干高效,能有效服务于研究所发展战略和全所科技创新活动管理队伍而开展的重要工作。

  工作交流结束后,评议委员还进行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至此,我所2011年度职工年度考核与岗位等级晋升工作基本进入尾声,下一步经过所务会审批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所内公示等相关程序后完成整体工作。

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汪洪岩主持

徐涛讲话

现场

 

(供稿:曹敏)

(报道:人力资源处)

(2011年12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