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1年综合新闻

2011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召开新妈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1月22日中午,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大楼9405会议室传出了一阵阵欢声笑语,生物物理研究所妇委会在此召开了“新妈妈交流座谈会”,参加这次座谈的有妇委会委员、医务室王文荣大夫、各位新妈妈,值得一提的是几位新爸爸也认真地参与了热烈讨论。

  首先妇委会主任陈畅问候各位爸爸妈妈,并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座谈的目的,就是为研究所各位爸爸妈妈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分享育儿的辛苦与快乐,心得和体会,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大家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育儿过程中的经验和困惑,以及总结的各种经验,并且推荐了一些非常实用的育儿书籍、小偏方和宝宝食谱等。介绍过程中,大家不时地展开热烈讨论,包括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拉肚子怎么办?不爱说话怎么办等等一系列具体问题,各位爸爸妈妈不愧是科研工作者出身,protocol层出不穷,科学育儿各个说得头头是道。

  伴随着三位职工带着自己的宝贝亲临现场,座谈会达到了高潮,三个粉嘟嘟、胖乎乎的小宝贝,每个眼神、动作都引来大家发自内心的欢笑,会场的气氛也因此变得异常温馨。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妇委会还为大家发放了小礼品。感谢妇委会为各位爸爸妈妈提供了这样一段温馨美好的时光,这样一个随心畅谈的交流机会,让爱融聚。

  Baby你是一个礼物,

  Baby你是一棵小树,

  你哭出第一声,

  你迈出第一步,

  都是我最快乐的刻度。

   

  Baby你是一个礼物,

  Baby你是一棵小树,

  扶着阳光站好,

  抱着星星睡觉,

  小小创造都让我满足。

现场 现场 妇委会主任陈畅发言 马丽主持
王文荣大夫解答问题 可爱的新宝宝 可爱的新宝宝 可爱的新宝宝

 

(供稿:许琰艳)

(报道:综合处)

(2011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