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0年综合新闻

2010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工会召开分会工作总结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2月28日,生物物理研究所工会召开2010年分会工作总结及评选先进分会会议。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星科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付素香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9个基层分会的工作总结。内容涉及了组织健全团结协作、服务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权益推进民主管理、开展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和谐氛围以及2011年工作设想。各分会的总结材料翔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为各分会相互借鉴、学习,加强沟通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经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结构与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分会、脑与认知研究中心分会和机关分会”为“先进分工会”。

  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星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分会2010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绩,代表所党委、工会对大家辛勤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星科书记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希望各分会在新的一年在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服务知识创新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分会,无论是科研一线的、还是支撑系统、公司企业的或机关分会,都要把鼓舞士气,激励广大职工为研究所的“十二五”开好局和研究所未来的五到十年的发展努力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推动和促进广大职工,按照国家、科学院和研究所的既定未来的发展战略,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研究所将在十二五开局之年采取有效措施,调整职工的工资收入和福利待遇,使职工有一个良好的心情和充足干劲迎接十二五和“创新2010工程”。在新年到来之际,杨书记祝大家及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星科讲话

会场

 

(报道:工会处)

(2010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