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10年综合新闻

2010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组织“创新三期”“十大成就”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为了系统总结研究所“创新三期”各领域的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研究所“十二五”和“创新2020”的各项工作,根据所务会指示精神,生物物理研究所于12月底在全所范围内组织评选“创新三期”五年来(2006-2010年)生物物理研究所“十大成就”的活动。本次将在2010年12月27日—2011年1月7日完成全所职工、研究生的“投票评选”工作并提交所务会审议通过。

  此次活动的评选标准为研究所“创新三期”做出突出贡献,推动了研究所持续发展的重要事项,评选程序为先由各职能部门结合五年来研究所的主要工作,初步推荐出备选“成就”由评选工作小组汇总后,提交全所职工、研究生予以补充;“创新三期”“十大成就”评选工作小组结合部门推荐和职工、研究生的补充内容,整理出最终的备选“成就”;提交全所职工、研究生投票选出我所“创新三期”的“ 十大成就”,在年终总结大会上予以表彰。投票评选采取实名制进行,分别通过网络(在职职工、研究生)和纸质投票(离退休职工)展开。

  为了充分发动全所职工、研究生高度关注研究所“创新三期”“十大成就”的推荐及评选过程,研究所将奖励10名最佳评选人,即对前10名投票评选结果与最终当选结果符合度高的职工、研究生予以奖励。

 

(报道:综合处)

(2010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