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7年综合新闻

2007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行政副所长任命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06月22日

  6月22日上午,生物物理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项国英、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建春,以及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常设主席团、团委书记和妇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项国英同志首先宣读了院党组关于生物物理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通知,任命:杨星科同志任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龚为民同志任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美玉同志任生物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同时,项国英同志对我所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和行政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把研究所推向新的更好的发展阶段。

  随后,朱美玉副所长和杨星科书记分别作了任职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