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7年综合新闻

2007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三项公共事务管理标准通过“院一级”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02日

  6月26日,以院办公厅主任助理宋小年为组长的中国科学院公共事务管理标准考评组对生物物理研究所贯彻实施中国科学院公文处理、安全管理、信息宣传标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一级达标考核验收(档案管理另行考评)。

  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星科,副所长赫荣乔、朱美玉代表研究所参加了接待。贯标汇报会在生物物理研究所小报告厅举行,杨星科书记主持。赫荣乔副所长首先汇报了我所的“贯标”工作情况及自查情况。随后,考评小组依据“贯标”实施细则,对生物物理研究所的公文处理、安全管理、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经严格考评,生物物理研究所的公文处理、安全管理、信息宣传三项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的考评分分别为:96.0分、98.2分和93.0分,均达到了中国科学院公共事务管理标准的一级标准。宋小年同志代表考评组总结认为:生物物理研究所“贯标”工作组织得力、措施有效,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所领导对“贯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真抓实干密不可分。

  考评组专家同时还对我所“贯标”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杨星科书记表示,“贯标”工作的开展是全面提升我所管理工作水平、增强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一流的管理”的重要举措;“贯标”考评是推动我所管理标准化、制度化的重要手段;“贯标”的根本目标是为了强化管理,向现代化管理迈进。生物物理研究所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积极整改,把“贯标”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地,以此推动我所管理标准化和制度化,向中国科院在三期创新中提出的“一流的管理”目标不断迈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