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7年综合新闻

2007年综合新闻

中科院党校骨干班学员来我所实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7日

  7月13日下午2点,由中科院研究生院苗建明带队的院党校骨干班学员一行共40余人来到生物物理研究所实地考察交流党建工作。龚为民副书记代表研究所党委欢迎各位学员,并做了长达一个小时的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建工作报告。龚书记翔实的介绍、深入的解读,令与会人员产生了极大兴趣。报告完毕后,骨干班的学员踊跃发言,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跟龚为民副书记交流。其中比较集中的是成果转化中,资金、人员、技术等资源的分配机制问题,个人职业生涯进展、岗位聘任等各研究所普遍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龚为民同志结合我所的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介绍。尽管如此,大家还是意犹未尽,仍有许多学员要提问,因为时间问题,大家也只好带撼而归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