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7年综合新闻

2007年综合新闻

第二届中生&北方同正杯中科院北郊生命科学园区网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3日

生物物理所研究生会和生物物理所师生网球协会全体成员

  11月10、11日,第二届中生&北方同正杯中科院北郊生命科学园区网球邀请赛在我所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生物物理所研究生会和生物物理所师生网球协会发起并组织,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方同正生物技术发展公司赞助,共有来自生物物理所、动物所、心理所、微生物所和赞助公司5个单位的31名选手参与了比赛。

  空气中弥散的丝丝寒意被大家比赛的热情驱散,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项比赛的优胜者。我所胡坤生老师和李雪梅老师夺得混双冠军,李雪梅老师和徐涛老师组的杨璐获得女子双打冠军,纪伟与杨璐的混双组合获得第二名,张金钟获得男单第二名,张龙泽男单第三名,张金钟和贺子轩的男双组合夺得第二名,董先智老师和卓彦老师的男双组合获得第三名。男单冠军是上届比赛中有着绝佳表现的心理所选手史伟,他和白新文的男双组合也夺得第一名。赛后组委会和赞助公司北方同正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这次比赛是所研究生会联合网协组织的一次盛大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动物所选手韦艳宏说:“你们组织的很好,比赛很正规!”。赛后许多选手都礼貌的感谢球赛组委会的辛苦的组织工作,并希望这项赛事以后继续开展下去。这不但是对本次活动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本次活动所有组织者的极大鼓励!

  这次比赛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网球水平的机会,增加了同学们对网球运动了解,更重要的是还为同学和老师们提供了一次绝好的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选手在球场上潇洒的身姿仍然留在我们心中!

  在此,所学生会全体同学向支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 没有你们的鼓励和帮助,就没有我们的成功!

 

(报道:研究生会、网球协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