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6年综合新闻

2006年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视察生物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14日

  根据全国政协委员会的工作安排,2006年11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北京)视察团一行60余人莅临生物物理研究所视察知识创新工程进展情况。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陈竺、院办公厅主任蒋协助、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刘松林、生物局局长助理田彦等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工作分为生物物理研究所知识创新工程工作进展汇报和实验室现场视察两个部分。其中,知识创新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在生物物理研究所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陈竺副院长主持,生物物理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徐涛做了知识创新工程以来研究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们就生物物理研究所的管理和支撑队伍人才配置、所控公司的利润分红及其支配、研究所科研与临床的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随后,政协委员们现场参观了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平台、质普实验室、研究所园区及创新成果展;对生物物理研究所知识创新工程以来的工作进展留下了深刻印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