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6年综合新闻

2006年综合新闻

学习、提高与共进 - 生物物理研究所2006年度工会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27日

  2006年12月22-23日,生物物理研究所在北京圆山酒店举办了2006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工会主席杨星科、副主席阎锡蕴、付素香,以及党委副书记龚为民和所工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基层分工会干部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工会主席杨星科和副主席阎锡蕴主持。会议特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工会副主席张福宽同志作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和谐院所建设”的专题报告。与会工会干部结合张福宽副主席的报告,围绕工会在构建和谐研究所中的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都培双、林晓东、龚海韵、韩毅分别代表各小组进行了汇报。

  本次培训班受到研究所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期间,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会并与工会干部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所工会主席杨星科同志做了培训小结,对今后工会、职代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会、职代会的建设,确保研究所的民主管理和职工的权利与利益,使我所工会工作真正贴近职工生活与工作实际,贴近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为构建和谐研究所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提高了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加强了工会自身建设,为更好地围绕创新、服务中心提供了组织保障;为构建现代和谐研究所,在知识创新工程中更加充分地发挥基层工会、职代会的作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素质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