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6年综合新闻

2006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研究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06年11月10日

  2006年我国部分地区连续遭受台风、洪涝、干旱等严重自然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生物物理研究所积极响应京区党委“送温暖、献爱心”的号召,2006年11月7—8日,由所党委组织在全体职工、研究生中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在各党总支、党支部、工会分会的积极宣传组织下,本次社会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相应,所领导带头捐赠,离休干部刘球同志和韩曙荣同志除了捐赠棉衣以外还外捐赠1000元爱心款,希望为灾区极尽绵薄之力。短短两天时间共收到捐赠的棉衣被147件,毛衣312件,夹衣344件,共计803件;同时,收到捐助资金7178.3元。11月10日上午所党委已组织将所有捐助物资转交民政部。

  本次社会捐助活动围绕“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广泛动员研究所职工、研究生发挥“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课,也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感谢各位离退休、在职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下面是根据在登记薄上的签名情况统计的捐款和捐赠衣被的名单:

  1.捐款名单:

  杨星科 徐涛 龚为民 吴乐斌 王勇 柴树范 周忠年 于晓霞 杨运国 王金凤 韩子寅 董仁杰 戚智 王大成 胡永琳 刘力 龚海韻 王海群 陶毅 汲娟娟 陈联万 孙光 陈长杰 王娅 都培双 潘峰 孙书锋 孙命 程冲云 韩曙荣 唐品志 张燕影 王锦兰 刘艾生 郭倍奇 黄芬 林治焕 郑竹英 赵凤玉 张玉英 刘忠孝 何润根 刘蓉 刘球 曹春玲 刘××(签名字迹不清晰无法辨认)和两位没留姓名的同志。

  2.捐物名单:

  陈芳 韩子寅 李齐 陈爱军 王海龙 毕汝昌 董刚 潘峰 周淑华 王倩 陈浩 沈均贤 徐智敏 王秀梅 张美荣 李雪梅 陈文雯 夏增荣 刘缨 杨福全 赫荣乔 张亚群 付继欢 吴维 黄美燕 扈建琦 张英 陈媛媛 庄洁 张志义 肖芸 王振东 李即 廖洁莹 史想 王道揆 张仲伦 卢绍婉 林亚静 沈恂 刘江红 王明辉 李骁健 杨爱敏 黄水招 蒋希萍 王欣敏 樊勇 夏小科 乐加昌 张丽萍 蔡劲松 黎媛 周馨 虞康年 祁小燕 刘明娜 安莉莉 回佳菡 王文荣 王娅 唐世民 师晓栋 邱蓉 杨薇 张杰 孟香琴 张堇玲 宛佳 曾宗浩 崔自由 施立楠 张莹 辛亮 曾慧 马玉英 陆惠民 李瑛 蒋震 徐慕玲 李冬玲 温省云 栗新程 王丽华 龚海韻 吴梅英 魏妍 蔡燕红 韩毅 刘琴 陈岚 蔡之慎 金秀珍 李军 何新华 郑淑玲 李美芬 潘荣 王金凤 肖悦梅 齐翔林 逯建英 姜竺君 陈松柏 戴辑 王柳叶 曹敏 候振芳 徐国瑞 周军贤 刘力 姜帆 栗爱琴 虞康年 孙缅 刘海萍 马丽 张松龄 汲娟娟 陈长杰 付素香 王云虹 李魏 刘勤瑞 陈亚利 麦芸 宫丹 翟琪 翟涛 阎锡蕴 王洁 贺晓静 范仕龙 马万顺 李雪竹 汪会盛 姜丽 钟文敏 郭香菊 董刚 李云 翟淑珍 杨美文 王秀桂 乔润东 任振华 刘桂芝 张玉英 杨兰英 刘宗汉 邬菊潭 陈慎 尹殿军 李兴国 林桂京 杨秀菊 陆中兵 丁秀贞 许桂珍 刘守忠 徐燕南 上官轩 冯应征 王桂花 任庚禹 叶祥琨 崔桂剧 卢利富 韩曙荣 朱淑芬 李凤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