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2003年综合新闻

2003年综合新闻

生物物理所党委换届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03年06月19日

  针对“非典”时期的特点,选举工作小组采取上门投票、电话投票和集中投票的方式,几次召开各党支部书记(总支书记)会议,认真商讨具体投票事宜,充分考虑各种问题发生的可能性,集思广益,严肃认真,有条不紊地安排了每一步骤。

  中共生物物理所党委于2003年5月30日上午9时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情况如下: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吴乐斌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吴乐斌在说明会议议程时指出,为了尽量保障同志们不受“非典”的感染,我们尽可能地缩小会议规模,缩短会议时间,经研究所党委研究,并报经京区党委批准,我们在会前将本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印发给了各支部审阅,因身体、年龄或其他因素今天不能到会的同志于会前通过流动票箱投票,今天的大会先进行投票选举,在计票的同时进行大会报告。

  大会在分别对党委候选人、纪委候选人、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后,在计票的同时,由本届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代表第六届党委做了《在实施知识创新试点工程中发挥研究所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工作报告,纪委副书记柴树范代表第四届纪委做了工作汇报。大会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两个报告。

  院京区党委副书记周德进代表京区党委作了重要讲话。讲话肯定了研究所本届党委的工作,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大会由监票、计票小组统计汇总,总监票人赵保路同志宣布投票结果: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共有中共党员446人,根据我院京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出国(境)党员管理的暂行规定》的精神,研究所实有党员349人,发出选票337张,收回选票328张,有效票319张,无效票9张,弃权票0张。符合法定人数,选举结果有效。

  吴乐斌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 中共生物物理所第七届党委委员有七名同志当选,按姓氏笔划排序他们为:仓怀兴、刘力、吴乐斌、饶子和、徐燕南、龚为民、赫荣乔。 第五届纪委委员有五名同志当选,按姓氏笔划排序他们为:陈更道、周忠年、柴树范、蔡燕红、潘峰。 出席京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按姓氏笔划为:王大成、吴乐斌、周筠梅、饶子和、韩曙荣、赫荣乔。

  最后,大会在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声中结束。

 

综合处报道

2003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