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8年通知公告

2018年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六十周年所庆展览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今年是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六十周年,为充分而生动展示研究所60年来科技报国的历史进程,为生物物理所新时代奋斗目标凝聚精神动力,决定举办生物物理研究所60年所史展。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展览设计方案进行公开招标。

  一、投标条件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展览设计资质。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较强展览设计能力和较丰富展览设计及工程施工经验。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参与投标的企业须缴纳保证金5000元(账户名: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东升路支行;银行账号:0200 0062 0908 8116 933;汇款备注:所史展保证金),按程序参加招标工作后退还(不计利息)。

  二、投标程序

  1. 提供展览设计方案初稿

  招标人提供展览脚本、展览图片素材、研究所声像档案目录、展览场地平面图等(请投标公司携带保证金银行回单来所向联系人索取上述资料),有意参与所庆的展览公司结合所提供的基础信息设计展览方案初稿。

  展览方案初稿内容主要包括:(1)展览公司简介及公司做过的典型案例介绍;(2)所庆展览方案设计思路(请考虑研究所的性质、文化、功能、愿景、人才、设备、产出等);(3)所庆展览方案示例(本次所庆展定位为临时展览且可重复展览,展览路线示意,展板设计示意,请全面考虑文字型展板、图文混排展板、视频展板、实物展柜等);(4)展览公司提供的服务介绍;(5)实现展览方案的总造价及分项报价;

(6)展览设计方案初稿提交时间截至2018年4月2日17:0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收到所庆展览方案后,组织专家评审,被选中的方案均给予2000元设计费,版权归招标人所有。

  2. 提供正式标书

  展览设计方案初稿经招标人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3家或以上投标人参加展览设计施工的招标。招标方将安排正式集体见面会,与投标人进行展览目标的总体沟通和现场踏勘。参与投标企业提供详细标书,进行现场答辩,详细说明设计理念、效果图、工程造价(明细)、施工时间等。

  请有意参加所庆的展览公司踊跃投稿,积极参加投标。

  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64888538

  邮箱:zhouyf@ibp.ac.cn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2018年3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