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6年通知公告

2016年通知公告

2016年11月2日 9:00-11:00感染免疫平台学术活动: IVIS小动物活体成像技术原理及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主 讲 人:徐义辉 博士

  时    间:2016年11月2日 9:00-11:00

  地    点: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61002(6号楼10层小报告厅)

  培训内容:小动物活体成像仪IVIS Spectrum仪器介绍

  1. 观察荧光标记的多肽、抗体、小分子药物在体内的分布和代谢情况。

  2. 观察与luciferase 融合表达蛋白的体内分布情况、蛋白质在体内相互作用、病毒感染进程。

  3. 用于长时间追踪观察活体动物体内肿瘤细胞的生长以及对药物治疗的反应。

  4. 可以实现 多色探针分离,三维成像。

  5. 在标记细胞活跃发光的情况下, 仪器可以检测到最少100个皮下接种的发光细胞,在体外可观察到单个发光细胞。

  6. 最高解析度可达到70um

  7. 检测波段覆盖515-875nm,可检测包括GFP、RFP、DsRed、Cy5.5等可见光和近红外区域染料,配置涵盖目前所有常见荧光染料波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