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5年通知公告

2015年通知公告

关于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2015年生物分子互作技术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定量分析是基础生命科学研究和药物研制领域必不可少的工具。为促进相关研究领域专家、用户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提高仪器利用率,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联合GE公司、Pall Sciences公司、马尔文公司以及Beckman公司,在2015年11月24-26日共同举办生物分子互作技术培训。四家公司的技术应用专家和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的技术专家为大家提供系统的培训指导。

  一、培训日程(详见附件海报)

  2015年11月24日,培训报告,中科院生物物理所9501报告厅

  2015年11月25-26日,上机培训,3号楼1层蛋白质平台

  二、培训费用

  培训报告,不限制人数,不收取费用。

  上机培训,人数限制15人, 5人/组,上机培训费600元/人(发票内容为“培训费”),会前工作人员会邮件通知上机人员名单和汇款事宜。

  差旅和住宿自理,大会提供工作午餐。

  三、其他事项

  参加人员请下载附件报名回执,填写并发送至电子邮箱zbx0202@vip.qq.com。上机报名截止于11月17日,会议报名截止于11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