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启动,请各位老师注意以下几方面的变动情况:

  1、请于2011年1月1号之后登陆http://www.nsfc.gov.cn,下载申请书,申请书必须使用2011年新版本,下载使用新版申请书时,请务必将以前版本的申请书模版文件全部删除。

  2、基金委对于违反申请规定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并对具体规定进行了细化,请务必遵守申请须知和限项规定的要求。

  3、申请人(不含参与者)同年只能申请1项同类型项目。

  4、女性申请人申报青年科学基金年龄限制为未满40周岁,男性申请人的年龄仍然限制在35周岁。

  5、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申请、参与申请或承担以下类别的项目的总数合计限为3项: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联合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专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科学仪器基础研究专款项目。

  6、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需要在线填写申请书,请务必于申报前与科技处联系,及时开设申请帐户。

  为保证研究所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研究所组织基金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如下:

  1、2011年1月31日之前交申请书中的“基本信息”和“项目组主要成员”两页电子版(邮箱:xqwang@sun5.ibp.ac.cn)。

  2、拟于2011年2月中旬组织召开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会议,遴选确定研究所2011年度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申请项目。

  3、2011年2月28之前交整套申请书初稿一式一份。

  4、2011年3月13之前交申请书终稿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科技处已购买了《项目指南》,各位老师可到中心秘书处借阅并提前准备,如有情况请及时联系。

 

科技处

2010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