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第三届郭可信电子显微镜学与晶体学暑期学校“冷冻电镜三维分子成像国际研讨会”(2010年8月8号-12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将于2010年8月8-12日在本所举办第三届郭可信电子显微镜学与晶体学暑期学校“冷冻电镜三维分子成像国际研讨会”(Third K. H. Kuo Summer School of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Crystallography,International Workshop of 3D Molecular Imaging by Cryo-Electron Microscopy)。

  会议主题主要包括:

  1. 单颗粒分析技术

  2. 电子断层三维重构技术

  3. 低温电镜自动化数据收集技术

  4. 低温电镜样品制备技术

  5. 基于电镜密度图的模建方法 

  6.针对低温电镜样品制备、低温电镜数据收集和图像处理技术的演示和实习

  会议邀请了21位低温电镜三维重构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做学术报告和技术讲座。学术报告时间为2天半,地点在9号楼五层大会议室; 技术实习时间为1天半,实习的重点为低温电镜样品制备、低温电镜数据收集和图像处理在7号楼电镜室,9号楼电教室及所小报告厅分别设有实习地点 。

  本次暑期的专题报告涉及了低温电镜领域的各种前沿及交叉科学问题。将由该领域的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的资深专家进行这些专题报告,其中的一些专家还会在实习部分亲自授课和演示。

  关于本次暑期学校的详细信息,请登陆网站查看:http://emworkshop2010.ib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