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0年通知公告

2010年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0年6月博士学位(免修)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英语B考试(既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定于2010年月6月12日(周六)进行,报名工作现在开始。

  一、报名对象:

  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博士生及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硕博连读生。

  二、报名说明:

  1、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2、正在参加集中教学且具有报名资格的一年级硕博连读生,可按期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teach.g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培养单位报名。

  三、考试时间

  2010年月6月12日(周六)上午9:00~11:30。

  四、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要求

  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要求将于2010年6月7日左右公布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及外语系主页上http://foreign.gucas.ac.cn/,请同学们届时前往查看。

  请各培养单位教育部门务必于2010年5月7日前,将拟参加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考试的学生名单填表后报送至教务处。

  五、报名办法:

  报名参加2010年6月博士学位英语(免修)考试的同学情务必于2010年5月4日前, 将参加2010年6月博士学位(免修)英语考试报名表.xls email至 hjh@moon.ibp.ac.cn

  六、交费金额

  交费金额:100元/人。2010年5月4日前到研究生部交费视为报名成功。

 

研究生部

2010.4.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