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9年通知公告

2009年通知公告

关于院合作局受理“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及“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4日

  各位:

  自2009年开始,我院国际合作局新增加了“外国专家特聘研究员”及“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项目。此项目本年度下半年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受理。请您打开网页:http://www.casbic.ac.cn/info_www/news/detailnewsb.asp?infoNo=2521http://www.casbic.ac.cn/info_www/news/detailnewsb.asp?infoNo=2520,查阅申报的要求和细则。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由于院国际合作局与院人事教育局在工作上有明确的分工,这个项目的申请对象一定是目前在海外的外国人,外籍华人申请则会大打折扣。

  我们鼓励我所科研人员尽量去争取这些新的资源,我处也将尽力配合大家去做好这项工作。

  我所接受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是9月13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夏小科

  2009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