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8年通知公告

2008年通知公告

关于2008年硕士生成绩查询与复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4日

关于2008年硕士生成绩查询与复查的通知

  200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已经邮寄,不接受排名等信息的咨询!

  现将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成绩查询与复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单位或评卷点提出查询申请。我单位和评卷点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07年3月19日至20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全国统考科目客观题(机读卡)部分试卷查询程序如下:

  (1)报考京区培养单位考生需查询全国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成绩的,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直接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英、俄)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

  统一查询时间为:2008年3月19日至20日,逾期阅卷点不再受理。

  2008年北京市英语科目试行网上阅卷,各单位一律不接待考生查询英语成绩。考生如对英语成绩有疑问,请考生按以上规定到评卷点查询。

  三、查询全国统考科目主观题(非机读卡)、院统一命题、培养单位自命题科目成绩的程序如下:

  (1)考生如需查询全国统考科目主观题(英语除外)部分时,应在19日之前向我单位研究生部提出书面申请(请使用附件格式的申请书),经审查同意并核准其身份后,由我招生办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对于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予以纠正。

  (2)查询研究生院统一命题科目和培养单位自命题科目成绩的要求同上。

  四、不接受电话和邮件申请及查询,在京考生必须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我研究生部进行相关查询事宜。京外考生可通过传真递交申请及准考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传真号码为010-64884614。

  五、复查结果我们会以书面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08年3月14日

 

  附件: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书.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