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8年通知公告

2008年通知公告

Invitrogen公司用于流式细胞术的新产品新技术报告会与实验演示讲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

  Invitrogen公司与Molecular Probes公司合并之后,新推出一系列流式细胞术实验的检测试剂、染料和方法。该公司与杭州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将于4月21日(星期一)在我所举办一次新产品新方法推介活动。

  该讲座内容包含两部份:

  上午:9:00:新技术、方法报告会。由该公司的张玉中博士报告(报告涉及的内容请参看附件)。

  报告会地点:本所图书馆二搂

  下午: 演示。用FACSCalibur流式细胞仪进行实验演示,介绍一种替代BrdU检测DNA合成的新探针——EDU。

  演示实验开始时间1:30

  演示地点:本所一号楼1408房间。

  请注意:由于场地有限,以及还有所外相关用户参加,因此,欲参加实验 演示的用户需提前报名登记,以便做好安排。

  联系人:刘春春

  研究所平台希望所内课题组积极参加,并可结合自己的实验需要或实验中的技术问题等,提出一些演示实验方案,平台将与Invitrogen公司和联科生物公司协商,做出最终的演示实验方案,实验样本将由该公司制作,相关用户协助。本次活动拟邀请所内外多家单位的专家和用户参加。

  本次活动提供免费午餐。

  有意参加演示实验者,请于4月11日前与生物物理所的刘春春联系。

  电话010-64839306,或通过E-mail: lcc(AT)moon.ibp.ac.cn(@改为AT,防止垃圾邮件)进行登记。

  2008年4月3日

 

  附件:报告内容20080408_01.pdf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