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薛愿超组主要研究内容包括:(1)RNA结合蛋白的转录调控机制;(2)反向RNA的功能与作用机制研究;(3)RNA的高级结构及功能机制。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主要工作是利用RNA功能基因组学手段研究RNA的结构、功能及动态调控机制。待遇按本所相关政策、制度及申请人经历提供有竞争性的工资。

  一、招聘岗位要求

  1.近期即将或已获得获得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具有RNA研究工作经验或小鼠早期生殖相关经验的申请人将优先考虑。

  2.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热爱科研,不怕吃苦,具备独立解决科研问题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 乐观开朗。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cxue(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能胜任的申请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优越的薪酬(面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