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7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网络运维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因工作需要,研究所综合处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17日止受理报名。欢迎符合条件人士应聘。

  一、招聘岗位

  园区网络运维管理主管

  二、岗位职责

  园区网络、公共服务器日常运维管理,面向用户桌面的技术支持。

  三、岗位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扎实的网络理论知识积累(以太网、路由、交换、无线、安全、TCP/IP协议栈等);

  3.了解主流厂商(如,Cisco,H3C等)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的工作原理及产品线情况,具有部署、配置、调试上述设备的能力;

  4.熟悉Linux系统,对于Linux系统常见应用服务,具有配置、维护、升级、监控、调优的能力;

  5.具有与用户主动沟通的意愿和能力。

  四、相关待遇

  事业编制,薪酬标准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制度执行。

  五、报名办法及要求

  1.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见附件)。

  2.研究所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初步审查,通过者另行通知面试工作安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综合处 陈竞舟

  电话:010-64888456。

  邮箱:itadmin(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