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6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晓群课题组,主要从事老鼠、人多能干细胞、神经干细胞和人类大脑神经疾病的研究。现因科研需要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技术员1名。

  岗位要求:

  助理研究员:

  1、具有生物信息学和/或遗传学专业背景;

  2、能胜任生物信息分析、数据库和网页构建或比较基因组学研究,具备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者;熟练掌握Perl或者其它脚本语言,熟悉Linux操作系统并掌握一种统计语言或工具者优先;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热爱科研工作。

  技术员:

  1、具有动物医学和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位;

  2、对胚胎干细胞和疾病分子机制研究有很浓厚的兴趣,性格开朗,上进心强;

  3、掌握分子克隆技术,对小鼠和人胚胎干细胞培养和基因靶向敲除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研究组将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从事目前神经干细胞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课题,首席承担国家973课题,并提供国际交流、合作和培训的工作条件。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两封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吴老师(qianwu@@moon.ibp.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将按中科院及研究所的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优秀者另议。

  招聘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额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