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平勇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平勇课题组主要从事以下研究:结合分子生物学、化学、生物物理以及成像等手段,发展新型荧光蛋白探针、小分子探针以及功能探针,并基于这些探针发展新的超高分辨显微成像、双光子成像等技术和方法。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1名。

  一、岗位要求:

  1. 具有博士学位,生物物理学、物理学、光学相关专业及背景,从事过超分辨成像相关工作,能独立设计实现超分辨成像系统,优先考虑物理、光学、控制(如DSP、FPGA、ARM)的复合型人才。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思维活跃,对相关工作有独特的见解。

  3. 有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4. 身体健康。

  二、待遇:

  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规定标准,工作成绩突出,将再给予绩效奖励。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及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送至hefengxuliu(AT)163.com (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联系人:贺文婷。

  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