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赵永芳研究组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3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赵永芳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单分子荧光技术研究膜蛋白的结构与功能的关系,同时在细胞水平研究GPCR的调控途径及分子机制。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一名。相关描述如下:

  一、 岗位的要求和职责

  岗位要求:

  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具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者具有物理光学相关的研究背景。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岗位职责:

  1、较独立地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3、具有细胞水平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4、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热爱科研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及联系方式、两份推荐信。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寄给我们;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赵永芳

  电子信箱:yongfangzhao(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