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5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杭海英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6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杭海英课题组主要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杭海英课题组主要从事蛋白质分子(包括抗体、酶和其他生物活性蛋白)的体外高速人工进化及进化分子在疾病治疗和诊断中的应用研究,已建立抗体和蛋白质高速优化平台,用于亲和力、专一性及稳定性优化。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一名,从事新型抗体技术开发,蛋白表达制备,小鼠抗体制备,抗体工程化改造和优化,疾病治疗相关配体、受体改造和优化,高难度高价值诊断抗体研发工作。

  一、招聘岗位要求:

  1、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受聘人需要有抗体制备、分子生物学和哺乳动物细胞培养技能和工作经验。尤其欢迎国内外有长期工作经验者申请。

  3、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博士论文工作摘要、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hh91(AT)ibp.an.cn和yechen006(AT)163.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应聘博士后”〕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