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王毅课题组招聘助理研究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毅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视觉神经科学,研究视觉感觉信息加工、认知和高级脑功能的神经机理,研究的核心问题是视皮层神经元的活动与知觉、高级认知功能的相关性。

  受聘人员将以非人灵长类猕猴为模式动物,研究猕猴在完成认知和行为任务时,通过记录高级皮层神经元的电活动,分析认知任务相关的神经元的活动规律,探索高级脑功能的神经基础。受聘者将按院及所规定提供薪酬待遇。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

  1. 独立开展以上课题的研究和撰写论文;

  2. 协助课题组的科研管理工作。

  基本要求:

  1. 身心健康,有稳定的工作意向,具有进取、敬业和钻研精神,热爱科研,具有献身科学研究的精神;

  2. 有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3. 有在猕猴皮层电生理学领域学习或工作经历,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科研论文;

  4. 具有独立进行科研工作的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能主动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求职信(科研陈述、兴趣)、个人简历、研究背景相关材料和2-3位相关研究领域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yiwang (AT)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相关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