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许瑞明课题组招聘副研究员、博士后和技术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许瑞明研究组主要从事基因表达与调控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当前研究主要集中在两方面:1)表观遗传的结构机理研究;2)RNA转录后加工和蛋白质-RNA相互作用。详情请见以下网址:http://www.ibp.cas.cn/ktzz/ktzz_xy/201308/t20130829_3920479.html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副研究员1名、博士后1~2名以及技术员1名。待遇按照生物物理所相关标准执行,具体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岗位要求:

  (1)副研究员(1名)

  1、具结构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研究背景。

  2、已获得博士学位,具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研究经历。

  3、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可以指导研究生研究工作;

  4、具有优良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研究论文;

  5、近期发表过第一作者研究论文。

  (2)博士后(1-2名)

  1、近期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

  3、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5、具结构生物学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

  (3)技术员(1名)

  1、具有生物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3、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

  4、有从事过相关生物学研究经历者优先。

  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应聘人员须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在邮件题目上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晶晶

  电子邮箱:chenjingji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电话:010-6488838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