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杭海英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杭海英课题组主要从事蛋白质分子(包括抗体、酶和其他生物活性蛋白)的体外高速人工进化及进化分子在疾病治疗和诊断中的应用研究。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实习员3名,从事肿瘤个体化治疗和临床前诊断研究研究,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

  一、岗位要求和职责:

  (一) 副研或助理研究员岗位要求:

  1、应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系统的科研训练,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熟悉该领域的科研思路,独立开展研究。有抗体或免疫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进取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具有流利的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

  (二)博士后岗位要求:

  1、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医学等相关领域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3、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研究实习员岗位要求:

  1、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医学等相关领域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具有硕士学位或即将获得硕士学位。有抗体或免疫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3、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博士/硕士论文工作摘要、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的电子文本、二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hh91(AT)ibp.an.cn和yechen006(AT)163.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应聘***”〕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