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4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常文瑞院士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常文瑞院士课题组主要从事光合作用相关膜蛋白及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研究,现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

  1、光合作用相关蛋白及复合物的结构生物学研究,在结构的基础上,结合其他生化手段,探讨光合作用机理及作用机制。具体工作包含光合膜蛋白的分离纯化,晶体培养,谱学性质研究等。

  2、其他植物及藻类体内重要蛋白的结构与功能研究。具体工作包括目标蛋白的克隆、表达、纯化、结晶、结构解析及功能实验等。

  因课题需要,本实验室建有植物生长温室一间,主要种植拟南芥等植物,现诚聘实验室技术员一名,主要工作为负责该温室的日常管理及维护,并协助实验室其他成员开展科研项目,包括蛋白的表达、纯化、结晶等工作。该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的项目聘用岗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具体视个人的研究背景和经历而定。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熟悉分子生物学和蛋白质生物化学基本实验技术者优先考虑。

  2、热爱科研事业,工作认真踏实,能长期稳定工作。

  3、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与实验室成员融洽相处。

  招聘办法: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文件电子版,发送至meili(AT)moon.ibp.ac.cn(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