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唐宏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感染免疫院重点实验室唐宏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一名。非事业编制,岗位相对固定,待遇参照研究所标准,具体视个人情况而定。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描述:项目聘用(非事业编制),负责实验室果蝇组相关实验室管理及实验操作。

  岗位要求:

  1、有生物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文凭,熟练掌握实验室管理及基本实验操作技能。具有从事果蝇实验及遗传学或微生物学相关背景者优先考虑;

  2、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网络资源,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管理软件。

  薪酬待遇:依学历,工作经历从优,享受五险一金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junjingyu(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