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润生研究组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陈润生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有:(1)非编码RNA的系统发现和功能研究;(2)非编码RNA与各种生物大分子(DNA、RNA及蛋白质等)的相互作用;(3)构建由RNA和蛋白质共同实现的典型pathway或生物网络。

  现根据工作需要,诚聘细胞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副研或研究员一名,助理研究员一名。福利待遇参照生物物理所标准。相关描述如下:

  一、岗位的要求和职责

  (一) 副研或研究员岗位要求:

  1、应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系统的科研训练,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发表过高质量的研究论文。熟悉该领域的科研思路,独立开展研究。具有非编码RNA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进取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具有流利的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

  岗位职责:

  1、独立地开展课题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3、申报国家基金。

  (二)助理研究员

  岗位要求:

  1、应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系统的科研训练,发表过高质量科研论文;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具有流利的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

  二、招聘办法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电子文本、研究设想及联系方式发至:crs(AT)sun5.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职位”。

  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