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公开招聘技术支持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是基础科研的公共技术支撑机构,负责大型公用仪器设备、设施的运行管理以及实验方法学研究和仪器设备创新研制。因事业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技术支持人员,聘用人员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政策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一、岗位描述及基本要求

  1、场发射双束扫描电子显微镜技术主管(1名)

  岗位职责:负责场发射双束扫描电子显微镜的使用、维护以及技术服务,开展生物电子显微学相关方面的新技术和新方法研究。

  任职要求:物理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有电子显微镜仪器设备和FIB使用经验。有一定的电子光学理论基础。动手能力强,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2.人多能干细胞技术实验室高级技术主管(1名,正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引领人多能干细胞技术实验室技术路线,负责实验室各项装备的运行管理和对外服务,开展人多能干细胞培养、定向分化、基因打靶的研究和疾病模型的建立。

  任职要求:生命科学相关博士研究生毕业,有在国外权威干细胞相关研究机构任职的经历,在干细胞相关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有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专业论文,有干细胞实验平台建设和管理经验者优先聘用。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任职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5日。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3、所人力资源处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另行通知考评工作安排。

  4.招聘方承诺应聘人提交的各项电子版材料不被用于与本次招聘无关的活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学研究平台王翔

  电话:010-64888575

  电子信箱:xwang@ibp.ac.cn〔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邮政编码: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