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涛研究组公开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涛研究组结合细胞生物学及生物物理学等手段研究细胞器的形态发生和动态变化。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副研究员和博士后各1名。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一) 副研究员1名

  岗位要求:拥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者生物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在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及生物物理等领域具有工作经验,并发表了较好的研究论文。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对细胞器及膜蛋白功能能研究感兴趣,有较丰富显微成像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博士后1名

  岗位要求:近期获得生物学博士学位。对细胞器及膜蛋白功能能研究感兴趣,有上进心,善于与他人合作,英文读写水平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科研能力。有一定细胞器分离提取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

  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敬泽,邮箱:ibplu(AT)yahoo.com.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