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刘光慧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多能干细胞与人类疾病课题组(刘光慧组),主要从事人多能干细胞疾病模型与治疗和人类衰老的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

  1. 基于人多能干细胞(PSCs; 包括iPSC和ESCs)的人类疾病模型和药物筛选系统。

  2. 疾病特异iPSCs的基因矫正(gene correction)。

  3. 人类衰老和长寿的分子机理。

  4. 细胞核结构、染色体组织和人类疾病。

  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项目聘用)、博士后和技术员若干名。

  招聘要求:

  1. 对人多能干细胞和疾病分子机制研究有很浓厚的兴趣,上进心强,肯吃苦。

  2. 在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神经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分子遗传学、基础医学或其它领域有出色表现或掌握特殊技能。

  补充说明

  1. 入选者将从事目前国际干细胞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工作。

  2. 课题组可以为入选者的发展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氛围。

  3. 注重对入选者科研素质的全面培养,提供个人成功的基本要素。

  4. 同时欢迎优秀的学生报考本课题组的研究生。

  请符合条件者将简历、论文、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文件发至ghliu(AT)ibp.ac.cn,并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刘光慧

  电话:6488997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