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徐涛课题组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涛课题组,因实验室工作需要,现招聘一名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条件适合者可聘为副研究员)。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描述:

  负责开展糖尿病发生和发展相关的系统生物学研究。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信息学或者系统生物学博士学位,进行过mRNA、miRNA或者蛋白质芯片、外显子测序等高通量数据分析的研究,具有信号转导等细胞生物学背景。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

  二、待遇:

  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经审核合格后我们会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敬泽,邮箱:ibplu(AT)yahoo.com.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

  本次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