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2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冯巍课题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2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冯巍研究组主要从事结构生物学研究(综合使用核磁共振技术和晶体衍射技术),并结合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以及计算生物学等研究手段,着重开展与细胞极性调控、分子马达运输以及膜转运调控相关蛋白质复合物的结构与功能研究,并探讨相关分子动力学性质。现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招聘数名研究人员和博士后。

  一、招聘岗位描述:

  1.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岗位要求:

  1)具有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或者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有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和较强的相关研究背景。

  2)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科研,能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独立完成课题工作。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4)从事过蛋白质纯化、蛋白质核磁共振结构或晶体结构解析等工作的优先。

  5)能长期稳定工作。

  2.项目聘用工作人员

  岗位要求:

  1)具有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或者计算机相关领域(对生物学有一定的了解)本科及以上学历,户口不限。

  2)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协助课题组长完成相关实验工作。

  3)具有基本的实验技能和科研素养,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对于计算机相关专业,能够熟练使用Linux系统,有较好的数学分析背景。

  4) 为人诚信,责任心强,工作严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研究工作经历、研究计划和至少两位推荐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发至:holly(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本实验室将为特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并按院级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的应届生及社会工作人员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