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黄亿华课题组公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黄亿华课题组主要研究膜蛋白的结构和功能。现根据工作需要,拟聘实验室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各1名,实验技术员1名,联合培养研究生若干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1、对从事科研具有很强的兴趣和动力。

  2、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和交流能力,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3、应聘者应当为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物理)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接受过较系统的科研训练,并具有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副研究员要求有两年以上博士后经历。

  4、有蛋白质纯化和蛋白质晶体结构解析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实验技术员

  1、具有生物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如蛋白质表达纯化等)基本实验技能。

  3、热爱科研事业,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责任心强,工作努力踏实,态度严谨。

  三、联合培养研究生

  1、热爱科研工作,有志于结构生物学学研究;

  2、工作认真踏实,有团队意识;

  3、有科研经历者优先考虑。

  4、2010或2011级在读硕士。

  有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和其他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文件电子版,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用电子邮件发送至 yihuahuang(AT)ibp.ac.cn. 为防垃圾邮件,请将(AT)替换为@后再发送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的名称。招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直至位置填满为止。电话:010-648883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