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2011年人才招聘信息

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张立国课题组招聘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张立国课题组主要以人源化免疫缺陷小鼠为模型,研究HIV或肝炎病毒免疫保护机制和病毒致病的免疫机理。

  由于课题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2名,薪酬和福利待遇按照研究所统一标准执行。

  一、招聘岗位描述及要求

  科研秘书1名:

  岗位描述:

  l、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各项管理工作;

  2、工作涉及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电脑文档编辑,文件管理,试剂订购和管理,财务报销和实验室活动组织等事务。

  岗位要求:

  l、拥有免疫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学位,接受过良好的免疫学、细胞生物或相关学科训练,或具有相关的研究背景;

  2、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3、富有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思想开放,乐于学习和接受新事物;

  4、为人诚实,做事认真踏实,有责任心,能够很好地与人沟通和交流;

  5、能长期稳定工作。

  实验员1名:

  岗位描述:

  1、负责动物房和实验室的管理工作;

  2、负责小鼠饲养、动物手术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动物学相关专业学位,具有从事小鼠工作的背景;

  2、吃苦耐劳;

  3、责任心强;

  4、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5、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招聘办法和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下述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的电子文本。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yuhaisheng(AT)moon.ibp.ac.cn〔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报名的岗位。〕

 

  附件下载: